凤凰座的微风

昨晚跑去一家远一点的影院才看到这部电影,电影中的每支曲子我都耳熟能详,然而从来没探究过乐队的深度背景,我好像对什么都无法狂热。这部电影目前的争议就像Queen坚持推出《波西米亚狂想曲》作为主打时的争议一样,如同弗雷迪一生给人们留下的争议一样,然而,I like it. 弗雷迪在乐队伙伴在后面打得不可开交时,独自走出屋子眯眼看向周围的田野,我觉得我就是他,弗雷迪在大雨之夜终于离开并赶走保罗,回归他真正的内心时,我感觉我就是他。大概每个认真爱过的人都会在生命里遭遇到保罗这样的果蝇,打着爱的旗号,其实只是为了吸尽你生命的残渣,TA们根本不在乎你,利用完你还会给你致命一击甚至诋毁诽谤无所不用其极。感谢神,让我如此易感,以前总羞涩于自己的敏感当成很大的弱点,至今这种易感特质也常常被众多人反感视如异类,但是今天我明白,正因为这种特质,我才可以体验众生,才能学会如何去爱。但愿你可以如弗雷迪所坚信的一样,注定成为自己要成为的那种人。而不用遭遇人生的果蝇。

评论

热度(1)